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Tebaldi -苔巴尔迪DECCA录音 Renata Tebaldi Decca Original Masters [AP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2 2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Renata Tebaldi Decca Original Masters

专辑中文名

: 苔巴尔迪DECCA录音

艺术家

: Tebaldi

古典类型

: 歌剧

资源格式

: APE

发行时间

: 2006年

地区

: 德国

语言

: 意大利语

概述

:

专辑介绍:

在50-60年代的女高音歌唱家中,能够与歌剧女王玛丽娅·卡拉斯相抗衡的人,只有苔巴尔迪一人,至少在意大利威尔弟和真实主义歌剧流派中,苔巴尔迪与卡拉斯是并驾齐驱的。正像人们把莫纳柯和斯苔芳诺称为男高音双巨头一样,人们也把苔巴尔迪和卡拉斯并称为两大歌剧皇后!   另外,在意大利女高音歌手中,在苔巴尔迪之后,还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她的地位。但两人的剧目各有侧重;卡拉斯的成就更体现在古典美声作品的诊释和挖掘中,而苔巴尔迪则是近代威尔弟、普契尼式的歌唱家,在这个领域,苔巴尔迪绝不逊色于卡拉斯,而且在有些剧目上更胜一筹。特别是卡拉斯的歌唱寿命很短,当卡拉斯声音衰竭时,苔巴尔迪仍以其几近完美的歌唱技巧雄居歌坛宝座。萨瑟兰崛起后的相当一段时期也无法取代苔巴尔迪的抒情戏剧女高音的首席地位。苔巴尔迪无疑是本世纪意大利歌唱学派的一座高峰,她创造的非凡业绩,在诸多方面是后人无法超越的。 资源来自网络,感谢原发人!包子比较大,请朋友们多多做源!

专辑曲目

: CD 1 1 Tacea la notte (Verdi: Il trovatore) 2 Parigi, o cara ...Ah! Gran Dio! (Verdi: La traviata) with Gianni Poggi) 3 Ritorna vincitor! (Verdi: Aida) 4 Fu la sorte dell’armi a’ tuoi funesta (Verdi: Aida) with Giulietta Simionato 5-6 Su! del Nilo ai sacro lido Qui Radamès verrà (Verdi: Aida) 7-9 Ecco l’orrido campo ... Teco io sto ... Morrò, ma prima in grazia (Verdi: Un ballo in maschera) with Luciano Pavarotti 10-11 Io vengo a domandar graziagrazia alla mia Regina ... Tu che le vanità (Verdi: Don Carlo) CD 2 1-4 Son giunta! Grazie, o Dio! ... chi siete? ... Or siam soli ... Pace, pace, mio dio (Verdi: La forza del destino) with Fernando Corena Cesare Siepi 5-11 Già nella notte densa ... Dio ti gioconda, o sposa ... A terra, si nel livido fango ... Mia madre aveva una povera ancella ... Piangea cantando "Ave Maria" (Verdi: Otello) with Mario del Monaco 12 Divinita infernal Divinités du Styx (Gluck: Alceste) Sola ne’ miei prim’anni Elsa’sdream (Wagner: Lohengrin) 14 E l’more uno strano angelo (Bizet: Carmen) CD 3 1 Amor! i miei fini poteggi Amour viens m’aider (Saint-Saëns: Samson et Dalila) 2 Come vorrei saper ... C’era un re ... Ah! e strano poter Jewel Song (Gounod: Faust) 3-5 L’altra notte ... Dio di pietà! Son essi! ... Lontano, lontano with Giuseppe di Stefano; Cesare Siepi (Boito: Mefistofele) 6-9 Ebben? Ne andrò lontana ... Né mai dunque avrò pace? ... M’hai salvato ... Quando a Sölden (Catalani: La Wally) with Mario del Monaco 10 Io son l’umile ancella (Cilea: Adriana Lecouvreur) 11-12 Sia! Non rispondete ... Eccolo, aperto ... Esser madre è un inferno (Cilea: Adriana Lecouvreur) with Giulietta Simionato 13 Suicidio! (Ponchielli: La Gioconda) 14 Voi lo sapete, o mama (Mascagni: Cavalleria rusticana) CD 4 1-2 In quelle trine morbida ... Sola, perduta, abbandonata (Puccini: Manon Lescaut) 3-5 Sì mi chiamano Mimì ... donde lieta uscì ... sono andati? (Puccini: La Bohème with Carlo Bergonzi 6-7 Vissi d’arte ... O dolci mani (Puccini: Tosca) with Giuseppe Campora 8-10 Un bel dì vedremo ... Scuoti quella fronda ... con onor muore (Puccini: Madama Butterfly) with Fioernza Cossotto; Carlo Bergonzi 11 Una partita a poker (Puccini: La fanciulla del West) with Cornell MacNeil 12 O mio babbino caro (Puccini: Gianni Schicchi) 13 Senza mamma, o bimbo (Puccini: Suor Angelica) 14Chi il bel sogno di Doretta (Puccini: La Rondine with Mario del Monaco 15-17 Signore ascolta ... In questa reggia ... Tu che di gel sei cinta (Puccini: Turandot with Nicola Zaccaria CD 5 1-4 Ecco l’altare ... la mamma morte ... Vicino a te ... La nostra morte (Giordano: Andrea Chenier) with Mario del Monaco 5 Lungi dal caro bene (Sarti) 6 Nel cor più non mi sento (Paisiello) 7 Tre giorni son che Nina (attrib.Pergolesi) 8 Chi vuol la Zingarella (Paisiello) 9 O del mio dolce ardor (Gluck: Parida ed Elena 10 L’invito (Rossini) 11-13 La Regata Veniziana (Rossini) 14 Sogno (Tosti) 16 Noi leggevamo insieme (Ponchielli) 17 E l’uccelino (Puccini) 18 Tu scendi dalle stele (trad) 19 Mille cherubini in coro (Schubert) 20 Ave Maria (Schubert) 21 Vilja-Lied (Lehár: Die lustige Witwe) 22 Granada (Lara)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8-25 00:04 , Processed in 0.848214 second(s), 1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